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县邱陂中学举行硬笔书法比赛
2022-05-12 16: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吉安新闻网讯(金铃)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推动硬笔书法的普及和发展,展示硬笔书法创作的最新成果,提升学生汉字书写水平。5月9日上午,吉水县邱陂中学举行硬笔书法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笔笔画、每一个汉字,尽其所能地展示自身书法的才能。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七一班邓佳颖同学和八一班张卓妍同学。书法比赛给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体现了同学们的实力和水平,更加深了同学们对硬笔书法艺术的执着追求。

通过这次比赛,着重培养了学生们热爱中国文字、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意识,以写字来育人,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化。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