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全力推进招大引强工作
2022-05-06 10: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吉安讯井冈山经开区招大引强誓师大会召开以来,区应急管理局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总体部署,围绕“招大引强”工作目标,聚焦“1+3”产业定位,上下齐心,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招大引强工作。

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强化招商攻坚。全区招大引强誓师大会召开后,区应急管理局立即召开全局招大引强工作专题部署会,该局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上阵,全体人员参与,对所有人员下达具体工作任务,并纳入年底考核,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各个项目有跟踪”。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不进则退、小进也是退的危机感,扎实开展招大引强的拼搏竞争工作,一季度上报有效招商信息6条。

以全程代办的周到服务,优化招商环境。招商引资工作,招商服务是关键。招大引强工作开展以来,区应急管理局建立健全招商例会工作制度,强化招商服务工作措施,定期召开招大引强工作调度会,调度招商工作进展,加速项目进度。对收集到的有效项目信息,安排专人负责服务,定岗定责,主动协调处理项目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落实责任、动态管理、全程跟踪等措施,切实做到项目有人跟、问题有人管、服务有成果,提升企业和项目主动入驻的吸引力,对立项、用地、规划、环评等招商引资政策进行解读,推动解决相关问题。

以起步就是冲刺的速度,推进项目落地。对收集到的招商信息,紧锣密鼓开展会商,加速项目进程,帮助企业解决项目用地、厂房选址、环评审批和用水用电等事宜。目前,已完成签约项目2个,投资总额2.5亿元,审议合同2个,投资总额7亿元。其中,年产5000吨薄膜复合新材料项目、年处理7000吨覆铜板边角料综合利用项目已完成签约,正在解决厂房租用问题,年处理7000吨覆铜板边角料综合利用项目预计7月份实现投产;微量元素补充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合同已提请工业项目入园联审会商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并通过,正在细化合同条款;年产5万吨低氧铜杆项目作为该局招引的总部经济项目,已通过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会审议。

文/徐亚乐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