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守牢底线 精抓细节 建设廉洁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2022-04-29 11: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王少玄在吉安赣江大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调研时强调 守牢底线 精抓细节 建设廉洁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吉安新闻网讯 吉安赣江大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即将竣工通车,4月28日,市委书记王少玄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通车准备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大桥建设各项工作,守牢底线、精抓细节,确保建设廉洁工程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副市长胡海洋参加调研。

吉安赣江大桥危桥改造工程是市重点工程。老桥于2018年9月28日成功爆破,新桥于2019年5月26日开工建设,预计将于近期竣工通车。吉安赣江大桥的建成通车,将串联起吉州区、青原区、庐陵新区三区两岸,激活城市交通大动脉,有效减轻城区跨江通道的交通压力和缓解市区交通堵塞问题,极大地方便市民出行。

在项目现场,王少玄步行察看大桥建设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大桥绿化亮化、安全保障等细节一一询问、仔细察看。他指出,大桥建成通车事关群众安全出行,关乎民生民心,要提高思想站位,以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的态度,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确保项目达到视觉美观、功能完善、布局科学、利用高效的目标。

王少玄强调,要守牢廉洁底线,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项目监理责任,做到深度介入、细节控制、从严把关,确保项目质量经得起检验;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完善安全生产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完美收官;要强化精品意识,发扬工匠精神、坚持最高标准,精细建设、精致呈现,依托专业队伍精心打磨大桥建设各个环节,不放过一个细节、不留下一处隐患和遗憾,打造百年工程,向全市人民交出合格满意答卷。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