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庐陵时评> >正文
选举的背后是民心所向、时代选择
2022-04-27 15: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4月22日,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全票当选的背后是民心所向、时代选择!

选票的背后传递着浓浓民意、表达肺腑心声。俗话说:“得民心者得天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的福祉放在第一位,一心一意为人民谋幸福。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能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坚持用脚步丈量民情,以行动解决民事,以成果收获民心。在实际工作中,能俯下身、沉下心,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办人民群众之所需,将“人民至上”理念深深镌刻在具体实践中。也正是凭着这股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的务实作风,我们赢得了“口碑”、获得了“赞誉”、积攒了“人气”。

掌声的背后彰显了中国力量、坚定必胜决心。追梦之路从无坦途,攻坚克难未有穷期。无论何时,中国人民总能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总能在披荆斩棘中展现大智大勇、在变革奋进中开拓进取。五年的砥砺奋进,五年的攻坚克难,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场艰苦卓绝的“脱贫大考”,打赢了一次次惊心动魄的“防疫大战”,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力量,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矢志奋斗的决心。这份底气与自信,正是来自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领航掌舵,来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表决的背后承载着人民期盼,寄托民族希望。全票当选是时代的选择,倾注了对党继往开来、长治久安的殷殷之望,寄托着振兴中华、复兴民族的拳拳之心。民之所望,施政所向;时之所尚,势之所趋。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全票当选”内涵,把人民对未来生活的期盼作为“神圣使命”,扬帆起航、逐梦前行。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中国,未来可期!中国,前途似锦!

文/帅轲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