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 不断厚植数字产业化新优势 任珠峰在吉调研 王少玄罗文江分别陪同
2022-02-23 09: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2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到万安、遂川两县调研工业及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推进改革发展双“一号工程”,全力推进“招大引强”,全力推动“提质增量”,在对接粤港澳数字大湾区、融入赣深数字经济走廊建设上下功夫,不断厚植数字产业化新优势。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工信厅副厅长江明成随同,市委书记王少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市领导漆海云、张智萍分别陪同。

任珠峰深入万安、遂川两县工业园区,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冠佳新能源、联创电声军民融合产业园、衡源智能装备、奥海科技、志博信科技、法萨实业、坚基高新硅材料等企业生产经营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任珠峰指出,要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聚焦企业需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任珠峰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按照“稳住、进好、调优”原则,全面打响“江西办事不用求人、江西办事依法依规、江西办事便捷高效、江西办事暖心爽心”营商环境品牌,让企业能够专心发展;要立足区位优势和硅基材料资源禀赋,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开展精准招商,全力做好硅基材料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工作;要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强化集聚效应,补齐产业短板,提升产品附加值,以虎虎生威的干劲,全力蓄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县域力量。

调研期间,任珠峰还来到康克清纪念馆,深情缅怀康克清同志的光辉事迹,实地考察了万安县文旅项目高岭宿集、遂川县草林镇红圩特色小镇,希望两地进一步挖掘整理好红色历史文化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文旅融合、农旅互动”文章,丰富景区业态、提升景区品位,推动“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吴广城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