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我真的很想要一个‘冰墩墩’”
2022-02-09 09: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现在一‘墩’难求,我真的很想要一个‘冰墩墩’。”

背景:比完跳台滑雪,17岁的中国小将彭清玥这次冬奥还有什么心愿未了?

评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等他回来,我要给他做他最喜欢的锅包肉、鱼香肉丝和韭菜合子,我要练成大厨一样,换着样地做。”

背景:任子威夺得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金牌,在家中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母亲李艳激动地流泪了。

评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妈。

——“因为主场是在北京嘛,就要滑一些咱们中国人的东西,就像在家请客吃饭似的,客人来了,就做一些中国菜出来。”

背景:花样滑冰团体赛冰舞自由舞比赛中,王诗玥/柳鑫宇的节目极具中国特色,服装设计灵感来自《千里江山图》。柳鑫宇说,希望让全世界看到中国风。

评论:为什么每一条看着都这么有食欲。

——“那是因为我没戴帽子。那天上午我比了团体赛韵律舞,头发抓得特好看,我戴帽子的话,会把头发压了,所以就不戴了。然后一出场就看到我了,所有人都戴帽子,我一不小心就火了。”

背景:还是柳鑫宇,开幕式结束后他在网上火了,网民直呼“帅”。对此,柳鑫宇如此解释。

评论:明白了,托尼老师我来了。

——“我快冒烟儿了!累死我了!”

背景:在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比赛中,由于国际雪联积分排名靠后,中国选手两轮出场顺序均较靠后,雪况已经不如刚开赛时理想。孔凡影说,自己是“凭着一口气儿”撑过终点的。

评论:要不跟任子威、王诗玥、柳鑫宇一起撮一顿?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 新华社记者丁文娴、王恒志、张泽伟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