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国家体育馆场馆运行秘书长:冰球场地条件获国际冰联充分认可
2022-02-09 09:52 来源: 新华社

国家体育馆场馆运行秘书长齐靓在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作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冰球比赛场馆,国家体育馆的软硬件设施条件均得到国际冰联的充分认可。

“国际冰球联合会副主席到场馆考察后,对于场馆的评价是场馆具备非常好的硬件和软件设施和服务条件。”齐靓说。

“他们对于冰球项目今后在亚洲地区的开展充满信心,同时他们觉得国家体育馆完全有能力独立承担冰球世锦赛的相关工作。”

随着女子冰球比赛的推进,国家体育馆已陆续接待了数批观众到场观赛。每场比赛接待的观众数量大约在1000人左右。

据齐靓介绍,国家体育馆使用了“一秒八步”设备,进入场馆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只需在设备上刷一下身份证,即可实现身份识别、智能测温、健康宝、疫苗接种等8个查验环节,最大程度节约了核验时间并确保进场人员符合防疫要求。

新华社北京2月8日电 记者胡佳丽、赵旭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