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罗文江参加指导吉州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10: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参加指导吉州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吉州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首位意识,扛起首位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吉州区委常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深入对照检查,检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问题、找差距,剖析产生问题思想根源,既触及了问题实质,又触动了思想。

罗文江指出,吉州区委常委班子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到位,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实在具体,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开出了团结奋进的好风貌。希望吉州区委常委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抓落实”作为鲜明特质,把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罗文江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抓落实、求实效,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关键。就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围绕“抓落实”,罗文江强调,抓落实,必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心系“国之大者”,把吉州区放到全省、全市发展大格局中去考量、审视和谋划,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充分展现首善之区的大作为。抓落实,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断涵养“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气魄,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抓落实,必须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要一锤接着一锤敲,以水滴石穿的韧劲,扑下身子,一抓到底,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抓落实,必须守牢干净干事的底线。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如履薄冰的谨慎,防微杜渐、慎终如始,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让清廉伴随一生、用廉政造福一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