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送温暖关怀 致新春祝福 廖宏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2-01-28 10: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宏率队走访慰问老干部、高层次人才、低保户、老党员、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等,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学凯参加。

老干部为吉安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廖宏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吴林诠、余阳春、刘志坚、符红涛、刘带焕、刘冬仙家中,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达春节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吉安各项事业的发展。

人才是发展的核心要素。在江西杰克机床有限公司,廖宏看望了优秀高层次人才姚海彪,关心询问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勉励他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乘势而上,敢于创新突破,不断做大做强,继续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贡献力量。

在低保对象李头水、老党员颜光球、防止返贫监测对象李友连家里,廖宏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就医以及各项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抓在手上,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廖宏还走访了陆军预备役第一基地吉安分部,详细询问部队官兵们的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向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节日的问候。同时,对他们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支持地方建设。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曾诗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