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共叙鱼水深情 共谱“双拥”新篇——王少玄在井冈山市人武部走访、调研
2022-01-27 11: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戒骄戒躁,继续奋勇登攀,为更好支持部队练兵备战,更好发挥人民武装部的支持保障作用,更好服务地方发展,更好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1月26日,正值南方农历小年,市委书记王少玄来到井冈山市人武部走访、调研,与全体官兵共度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并通过他们向全体驻吉部队官兵、干部职工、民兵预备役、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送祝福、话党史、促“双拥”,王少玄详细了解了井冈山市人武部的学习、建设、训练等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井冈山人武部全体官兵、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再上新台阶。

井冈山市人武部是我军成立最早的“红军武装部”,其前身是1928年5月毛泽东亲手创建的湘赣边界工农兵政府防务处。王少玄来到部史馆,了解井冈山市人武部的历史沿革,从一段段、一张张载满历史记忆的文字与图片中感悟初心使命,对井冈山市人武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领,坚定举旗铸魂,聚力备战打仗,固强补弱,给予充分肯定;对该部机关党支部2021年被中央军委表彰为“全军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他强调,要一任接着一任干,让光荣的传统、革命的火炬代代相传。

艰苦奋斗是井冈山精神的基石,在重要节庆日子,吃一顿“红米饭、南瓜汤”已成为井冈山市人武部的传统。中午时分,王少玄来到食堂,跟大家一样拿起餐盘,打好饭菜,并同全体官兵和干部职工一起用餐,与大家拉家常,询问生活工作情况,请大家转达对全体亲人、军属的问候。

王少玄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部队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围绕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军民携手、勠力同心,共同筑起钢铁长城。

市领导陈辉、傅正华等参加走访、调研。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