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新春送祝福 真情暖人心 吉安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2-01-27 11: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综合消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市各春节走访慰问组持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市领导王大胜、郭素芳、漆海云、甘文鑫、陈庆寿、胡海洋参加了走访。他们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驻地官兵、优秀人才及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等,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大胜、甘文鑫率队走访慰问了防止返贫监测对象胡志添,长塘敬老院,低保对象李纬,东部战区某部,老党员樊虎,优秀高层次人才杨慧芝,老干部丁新民、刘恒志、李建国、汤文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拜个早年,致以新春祝福。市领导给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勉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摆脱困境。在老干部家中,市领导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吉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并送上慰问金。

郭素芳、陈庆寿率队走访慰问了低保对象朱翠连,困难党员曾广珊,优秀高层次人才徐健,乡村振兴基层干部刘磊磊,老干部王先侯、张祖智、钟金安、贺宗鑫、刘仁远、程以金、郭庆亮,以及江西省军区赣州离职干部休养所老同志、吉州区兴桥敬老院老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市领导询问老同志、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还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并叮嘱工作人员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相关保障工作,让老同志们、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鼓励高层次人才和基层干部,继续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为吉安发展注入新动力。

漆海云、胡海洋率队走访慰问了防止返贫监测对象李海燕,老干部罗文季、陈军民、肖达来、欧阳自强、郭荣腊、吴凤昌、黄建华、曾文善、刘育椿,以及泰和空军场站官兵。市领导为李海燕送上慰问金和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勉励她克服暂时的困难,相信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与老干部们拉家常、送祝福、谈发展,感谢老干部们为吉安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为吉安发展出主意、献良策。在泰和空军场站,市领导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对部队官兵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