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刘铁流王少玄出席 肖玉兰致辞
2022-01-26 16: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月25日,吉安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法学会会长刘铁流,市委书记王少玄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肖玉兰在开幕式上致辞,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刘朝阳在开幕式上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学凯主持开幕式。市领导肖学亮、甘文鑫、张海峰,以及市法检两长出席开幕式。

肖玉兰充分肯定了吉安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她指出,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总体工作思路,开启吉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需要发挥法治固根本、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她希望,全市各级法学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坚定政治方向,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法学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积极服务大局,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做到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法学法律工作者智慧力量就汇聚到哪里;要强化自身建设,树牢“学习为本”理念,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法学会职能作用,为奋力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肖玉兰要求,全市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法学会工作的领导,支持法学会依法依章开展工作,研究解决法学会事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为法学会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

刘朝阳指出,近年来,吉安市法学会积极投身法治吉安建设生动实践,在法治理论研究、法治人才培养、法治宣传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吉安市法学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要把握时代机遇,高质量服务中心大局;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在更高水平平安吉安、法治吉安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吉安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吉安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彭学凯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谢炳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