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2-01-24 08: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月23日下午,参加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市领导王大胜、伍复康、漆海云等参加。

“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紧扣时代脉搏,紧贴社会需求的好报告,报告详略得当、重点突出,有数据,有成效,非常好。”“2021年,我市用实干交出了一份骄人成绩单,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较大提升。政府工作报告谈目标清晰切实,谈举措精准务实,是个好报告。”“报告通篇朴实精炼,立意高远,科学性、指导性、可操作性非常强,是一个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在分组审议现场,代表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重点突出、定位精准,符合中央决策精神,符合省委部署要求,符合吉安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意愿。

大家表示,报告既立足当前和长远,又兼顾现实,成绩取得来之不易,方向目标切实可行,处处彰显了为民情怀,句句提振发展信心,是一份求真务实、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审议和讨论中,大家围绕着力筑牢经济发展基本盘、着力打好工业倍增主动战、着力建设旅游重要目的地、着力培育重点板块增长极、着力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着力打造宜居城市升级版、着力描绘乡村振兴新图景、着力开创生态文明新境界、着力建设共富共享实践区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和自身实际工作,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勇登攀、勇争一流,加快“三区”建设,携手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吴广城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