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两会·精彩扫描] 赴一场“海洋之约”
2022-01-23 09: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月22日,尽管冬雨霏霏,但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却倍感温暖,他们分别前往吉安海洋世界,切身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项目建设成果。

伴随讲解员的解说,代表委员们不时驻足观看亚马逊雨林、潮间景观……参观过程中,大家兴致勃勃、感慨不已,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称赞我市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不负重托,充分运用此次视察的成果,围绕当前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吉安海洋世界功能齐全,八大展区内容丰富,是一座集海洋文化、科普教育、生态保护、旅游观赏为一体的海洋主题乐园,为吉安市民闲暇休憩、亲子娱乐提供了好去处,能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市人大代表、江西暖山文旅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爱民说。

“孩子热衷于各地的动物园和游乐场所,而自己对新奇的事物也充满兴趣,吉安海洋世界科普馆正好为家庭亲子出游提供了新选择,对于开阔孩子的眼界,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市人大代表、 安福中学办公室副主任李慧敏说。

在全面了解吉安海洋世界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后,委员们纷纷对项目投入运营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点赞。 “吉安海洋世界的建成,提升了城市品位,完善了城市功能,是展现城市新发展成就的一个重要窗口,吉安人民在家门口就有高端的休闲场所。”市政协委员、民革吉安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谭清霞说。

“吉安海洋世界位于吉安高铁新区,且在春节前开业,能有效地为吉安发展聚集人气,拉动节日消费,进一步促进文旅产业的发展,为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新动力。”谈起参观后的感受,市政协委员、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处处长谢华忠说。

虽然只有短短1个多小时,但所见所闻带来的惊喜仍在大家胸中激荡。细数收获,代表委员们感叹,又一次真切地感受到吉安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全市文旅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拓宽了他们在两会期间对我市未来发展规划建言献策的思路。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刘娇、白灵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