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两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2022-01-22 09: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月21日起,吉安进入两会时间。经过精心筹备,市两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今年的市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防疫举措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会议圆满顺利。

我市各部门高度重视、相互配合,精心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均成立了大会秘书处,分别下设秘书、组织、宣传、会务、保卫、卫生防疫和医疗、会风会纪监督等工作机构,有序开展各项筹备工作。主会场和各讨论地点的布置、代表和委员的食宿等都已妥善安排,交通、安全、卫生等相关工作也已准备就绪。为严肃会风会纪,本次两会设立会风会纪督导组,对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遵守纪律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为保证参会代表、委员和工作人员安全健康,确保会议顺利有序召开,今年设立了卫生防疫和医疗保障组,负责大会公共卫生保障和与会人员的医疗健康保障工作。在会议召开前,正式下发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方案文件,对参会人员的健康检测、核酸检测、来吉交通管理、会议期间管理以及会场、驻地宾馆和车辆疫情防控等都作了明确要求。

会议期间,实行闭环式管理,按照“谁派出、谁监测,谁邀请、谁负责”的原则,落实与会人员健康管理主体责任。所有与会人员(含出席人员、邀请人员、列席人员、工作人员)须查验赣通码、个人行程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证明、个人健康档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会议全程佩戴口罩。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徐瑞春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