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文明周刊>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井冈山公安 “冬雷”行动再添战果
2022-01-19 08: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 今年伊始,井冈山市公安局黄坳派出所在合成作战室协助下,远赴湖南郴州,抓获犯罪嫌疑人雷某,破获农村土鸡盗窃案,为“冬雷”行动再添战果。

2021年12月28日上午,黄坳派出所接到辖区数名群众报警称家里饲养的土鸡被偷了,其中一位受害者说:“辛辛苦苦养了几年的土鸡,平时都不舍得吃,本想留到过年,煮给孙子们吃的,没想到一夜之间全被偷了。”

案发后,黄坳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全力开展侦查工作。民警在侦查中发现,犯罪嫌疑人在村民熟睡之时,手持麻袋,利用夜色掩护在公路沿线村庄,搜寻鸡舍,实施盗窃,手法娴熟。

经过对每个案发现场认真分析勘查、调看附近监控等工作,民警锁定一辆湖南牌小货车,发现犯罪嫌疑人雷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确定轨迹后,民警立即赶赴湖南郴州,经过一天一夜调查、蹲守,于2021年12月31日13时许将犯罪嫌疑人雷某抓获。到案后,犯罪嫌疑人雷某对其实施系列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文/张卫平、黄小汉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