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永丰县恩江二小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2-01-17 16:3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杏坛耕耘写春秋 桃李芬芳书日月

——永丰县恩江二小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1642408577(1)

 

吉安新闻网讯(胡春花)夕阳无限好,薪火永相传。伴随着不舍与祝福,1月14日下午,永丰县恩江二小为杨怡之和曾根秀两位老师举行了退休欢送会。

欢送会上,两位老师分享自己从教30余年的心历路程和初心不改的人生感悟,他们的话语中饱含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二小的感激、眷恋与不舍之情。两位老师从2005年 8月恩江二小创建之日,从恩江小学奉调到二小,在二小奋斗了十六个春秋。他们从一位风华正茂的青年,到今天的两鬓斑白的退休之年,目睹恩江二小变迁的整个历程,他们始终秉持“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教育理念,立足三尺讲台,安贫乐道、辛勤耕耘。

该校为两位老教师送上祝福的鲜花、退休纪念品和光荣退休证书。学校支部书记、校长吴勇湖代表学校对光荣退休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他说退休的教师是一部历史,也是一面旗帜,更是一道风景,他们顾大局、识大体、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把美好的青春都贡献给了教育事业。他们是恩江二小精神的最好践行者和传递者。他希望退休教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为学校新的发展出谋划策。在场的年轻教师也纷纷表示,会传承前辈的教育理念,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愿二位教师今后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安康,在人生的又一个旅途中开启新的精彩篇章。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