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原创> >正文
永新曲白乡浆坑村:党建引领助发展 产业富民促增收
2022-01-17 15: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吴丽萍、欧阳煜)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激励村民投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致富信心和决心,1月16日,永新县曲白乡浆坑村举行2021年黄桃种植专业合作社务工工资发放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全村共有30多名村民及脱困群众领取了黄桃生产和生态水稻种植务工工资,劳务工资达14.62万元。他们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自己既能照顾好家庭,又能在家门口就近务工就业,今年可以过个好年了。”

101

近年来,浆坑村党支部按照“因村施策、一村一策”思路,坚持党建和发展互促,支部与产业共建,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基地”模式,打好集体经济组合拳,大力发展“永新黄桃+生态稻米”产业,全村共发展黄桃130余亩,生态大米100余亩。目前,越来越多的村民享受了产业带来的红利,“小品种”做成了助力乡村振兴的“大产业”。

责任编辑:周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