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来自省“两会”的报道] 吉安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王少玄为团长 廖宏罗文江为副团长
2022-01-17 10: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南昌讯 1月16日,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吉安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代表们一致推选市委书记王少玄为代表团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宏,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大会议程草案;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大会秘书处有关事项和要求,以及省委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临时党支部召集人会议精神。

王少玄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全省上下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全省人民共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少玄希望,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按照大会部署,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江西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大会。要倍加珍惜省人大代表这份荣誉,并将荣誉转化为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人事安排上来,依法行使各项职权,严肃会风会纪,严守防控要求,展现良好风貌,认真搞好大会选举,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开成风清气正、简朴廉洁的大会,开成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在随后召开的吉安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上,成立了以王少玄为书记,罗文江、廖宏为副书记的临时党支部。会议要求,各位党员代表要带头讲政治,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要带头讲大局,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要带头讲党性,贯彻落实好组织意图;要带头讲纪律,自觉树立好党员形象,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任洪广、谢炳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