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我的“历险”记
2022-01-06 13: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安福县横龙小学   五(2)班   欧阳宇凡   指导教师:刘强

我的梦想是做一个历游世界的人,所以喜欢探险。

有一天在放学的路上,我独自走在人群的后面,突然有一束光照着我的眼,我努力遮光,却遮不住,我不知被什么撞了一下,然后就不省人事了。

在我醒来的时候,我正躺在一片田野里,这里没有人家,只有几声鸟叫,我明白了,我是在沼泽里。我伤心的哭了,哭了一会儿想:“我要坚强。”我擦干泪水站起来走向远方。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方向,我走啊走啊,终于我找到了一个小池塘,我有渴又饿,我喝了几口水,想去找点吃的,我看见水里有条大鱼,我立刻下水捉鱼,捉到以后,点了火,做烤鱼吃。吃饱了,天也黑了,我突然听到几声叫,又一听,叫声不见了,我想:“也许自己看小说看多了吧!”我第二天醒来后,又继续走……

我看到一个城市,它很繁华,但这里的人们特别的奇怪,他们有长鼻子,大嘴巴,红眼睛,白皮肤,看起来特别可怕,他们是不是妖怪?他们会不会吃掉我啊?他们请我进城后告诉我,他们不是妖怪,他们原来不是这样子的,是因为中了妖怪的毒,才变成这样子的。我听了很为他们难过,我决定去除掉山妖,为民除害。他们听了我的意见,急忙拉我吃饭,我吃完饭后,问清地址就领着一支队伍就去了闹闹山(山妖的住址)。我们翻过高山,越过山岭,趟过河流,走到沼泽,终于到了闹闹山脚下,我安排队伍在山下休息,然后独自一人去了山顶。

我找到一个山洞进去后,看见许多的化学品和一个“丑八怪”,原来丑八怪就是害人的山妖。山妖在睡午觉,山妖的样子比市民的样子更丑陋,更可怕,我轻手轻脚的走到山妖身旁,举起一块石头,想把山妖打死,我不小心碰了脚下的石头惊动了他,他睁开眼睛,大喊了一声,然后,我就和山妖展开了拼搏,山妖捂住我的口鼻,我没多久就昏过去了……

在我醒来的时候,我被山妖绑在树上,他拿着注射器,想把我也变成他的模样,这时,队伍攻上来了,我也摆脱了绳子,毕竟人多力量大,把山妖给抓了起来。我们便逼着山妖拿出解药,大家也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大家都开心地笑了。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拼命的响了起来,我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一个梦,我很庆幸的说:“多亏是个梦!”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