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 开展“双评”改革集中评议活动
2022-01-05 11: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日前,井冈山经开区开展“企业评部门、园区评干部”2021年末集中评议活动。60家企业代表根据部门情况,进行无记名测评;区直12个部门之间就全年企业服务工作协调推进情况,进行了无记名互评。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部署在井冈山经开区推进“企业评部门、园区评干部”等重大改革项目,是建设革命老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示范区的重要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服务效能高、办事不找人,政策透明度高、发展可预期”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是解决企业诉求处理更“快”,部门帮扶成效考核更“准”,考核结果运用更“严”问题的有效措施。从2021年11月初方案印发、改革正式启动实施以来,该区构建了评议系统,进行改革动员部署,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评议,实现了评议主体和评议对象“两个全覆盖”。

会议强调,评议主体要客观公正做出评议,本着对发展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地对其他部门进行评议。评议对象也要正确对待这次测评工作,作为被评议对象,部门无论测评结果如何都要认真对待,要做到思想不乱、干劲不减、工作不间断。同时,在测评过程中,要严守评议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双评”改革相关事项落实落细,做好结果运用,加强宣传推广,加强总结提升。区直各单位、市直驻区单位要以“双评”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企业服务工作水平,为建设革命老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井冈山经开区在企业服务工作中,将招商、扶商、安商作为全区工作的重点来抓好抓实,以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为导向,深入推行“精准帮扶”服务模式,健全和完善了“一个领导、一个部门、一支队伍、一帮到底”的企业服务责任制,实现服务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形成“企业帮扶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陈力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