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三只海豚昨抵吉安海洋世界
2022-01-05 10: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海洋世界开业时间为1月18日,届时,海豚将为游客送上水中跨栏、水中芭蕾、空中顶球等精彩表演

吉安新闻网讯 1月4日13时左右,三只海豚乘坐专车抵达吉安海洋世界,入驻全新的海豚馆,这是吉安海洋世界首批入驻的海洋动物。

吉安海洋世界开业时间为1月18日,届时,这三只可爱的海豚将在海洋馆里为游客送上水中跨栏、水中芭蕾、速度与激情、空中顶球、投掷瑜伽球与观众互动等精彩表演。

据悉,这三只海豚由福建龙川集团于2019年 11月从日本包机引进,寄养在贵州极地海洋世界进行为期2年多的饲养训练。三只海豚为一只雌性和两只雄性,雌性海豚体重270千克、年龄7岁、体长2.7米;雄性海豚一只体重260千克、年龄6岁、体长2.65米,另一只体重255千克、年龄7岁、体长2.6米。到馆后,工作人员对海豚进行采血、量体温体长、测体重等,为每只海豚建立档案,并为每只海豚配备2名工作人员照顾其日常生活、进行健康护理和日常训练。

吉安海洋世界坐落于吉安高铁新区游乐中心地块内,由亚马逊雨林、潮间景观、珊瑚礁鱼景、鲨鱼印象、海底隧道、极地世界、梦幻水母、海洋科普八大展馆及美人鱼剧场、海豚剧场、白鲸剧场等三大剧场组成,展出白鲸、海豚、海狮、企鹅等世界级濒危物种及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中华鲟、扬子鳄、娃娃鱼等300多个品种上万尾(只)海洋生物,总水体超过1.3万立方米。吉安海洋世界还特别推出了海豚狂欢、海狮互动、白鲸之恋、人鲨共舞、美人鱼表演等,并设有海洋餐厅、海洋购物中心等配套设施,是一座集海洋文化、科普教育、生态保护、旅游观赏为一体的海洋主题乐园。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吴广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