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校园的快乐时光
2021-12-31 14: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安福县横龙小学五(2)班 董佳仪    指导教师:刘强

在你的眼里,幸福是什么?是成为一位亿万富翁?还是数不胜数的玩具?还是每天都在书的海洋里?还是漂亮的衣服?可惜这些都不是我的幸福,在我的眼里,幸福是和同学们在校园里幸福快乐的学习、生活。想知道我为什么会觉得幸福就是和同学们在校园的学习、生活吗?就听我讲给你们听吧!

在校园里,我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和同学,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欢笑。跟他们在一起,就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在我的心中徘徊着,让我觉得每天来学校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这也是我想早点上学的原因。每次和他们在一起,总会发生一些愉快的事情,让我们捧腹大笑。有时,我们会在下课时一起玩玩游戏,几乎每次我们玩完之后,都要大笑一阵,有时也不知为什么笑,别的班级的同学经过我们班时,都会很诧异。

有一些老师也十分幽默,例如刘老师、陈老师、欧阳老师、马老师和以前教我们的袁老师,他们在上课时,讲讲笑话,提高教学效率,让我们轻松学习。我们几乎全班都喜欢上数学、信息、体育课和美术课,在上数学、信息、体育课和美术课时,我的心里也有一种幸福快乐的感觉,因为我在上这五门课时,十分认真,所以数学成绩上去的特别快,我喜欢数学、信息、体育和美术课,一定要学好这四门课程。

在你们的眼里,幸福究竟是什么呢,你们会感觉幸福是和同学在一起的吗?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