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我在学校幸福着
2021-12-29 14: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安福县横龙中心小学六(2)班:路川  指导老师:郁珂轩

美丽的安福,闪耀着一颗璀璨的教育明珠——横龙中心小学,她是我深爱着的幸福校园。

走进横龙中心小学,文化气息扑面而来,教学楼上“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时刻激励着我们;校园内的一草一木一物一景时刻指引我们积极向上。近几年来学校以“幸福教育”为校魂,以良好的人格培养为目标,将校园活动与校园文化结合起来,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和锻炼,在幸福中陶冶与成长。

学校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体育运动,大家坚持每天的20分钟 “跑操”运动,天气虽冷,但同学们一边跑一边“一、二、三、四……”的口号声响彻天空,每当这时校园沸腾起来,路人驻足观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时,你还会觉得冷吗?

学校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下午都是1+1素质教育活动,有乒乓球组、羽毛球组、舞蹈组、足球组、田径组、绘画组、剪纸组、书法组……几十个兴趣小组同时开展活动,校园热闹极了。我参加的是足球组,我们的足球教练可费心啦,为了培养我们的基本功,教练老师一会儿让我们相互传球游戏,一会儿让我们带球竞跑,一会儿让我们绕杆跑……我们玩得可开心啦!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营造“书香校园”,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校园读书活动”,校园奏响了阅读的美丽篇章。每天晨读、午间读、阅读课,我们都沉浸在书的海洋,读书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学校还经常会向我们推荐新书,让我们走向正确的读书之路。最近,我的读后感荣获学校六年级组一等奖呢!       

六年来,我们的老师俯身的教导,耐心的呵护,用心的培育……伴随着我们成长。我庆幸,我学在横小,我在幸福中成长,我爱我的学校,她是我们每一个横小人的幸福校园!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