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周训国作宣讲报告 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罗文江肖玉兰廖宏刘兰芳出席
2021-12-09 10:1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2月8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二楼大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周训国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市委书记王少玄主持并讲话,罗文江、肖玉兰、廖宏、刘兰芳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厅级干部,军分区司令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周训国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主线,从八个方面,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翔实数据,深刻阐述召开六中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集中阐释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重点阐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同时,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其中,讲清讲透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以及党的建设重要要求。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彩,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历史厚度又有现实维度,对与会同志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是一次系统辅导、权威解读和有力推动。

王少玄在主持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党代会精神内涵丰富、要义精深,全市上下一定要静心研读、用心感悟,做到学思践悟,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在吉安落地见效。

王少玄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把准要义深入学,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同时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对标对表、融会贯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王少玄强调,要务求实效抓宣传。把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融入到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统一部署中,融入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中,把握正确导向、提升宣讲效果、扩大媒体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网络。

王少玄强调,要统筹结合抓落实。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吉安调研讲话要求结合起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抓好年度各项工作、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力量,奋力建设“三区”,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续写吉安红土圣地新的时代荣光。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到井冈山经开区和各县(市、区)。市四套班子正副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学教办各工作组组长;庐陵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人员代表、高校青年师生代表、理论工作者代表等在主会场参会。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