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吉事即办·我们在行动] 工人乘车 政府买单 永丰发放首批免费公交乘车卡
2021-12-05 11: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有了免费公交卡,我们肯定首选坐公交。”12月1日,永丰县桥南工业园区企业职工刘小翠领到免费公交乘车卡后,高兴地对记者说道:“坐公交既安全又方便,再也不用骑电动车上下班了。”

当天上午,永丰县举行为工业园区企业在岗职工赠送免费公交乘车卡启动仪式。根据工业园区各企业申请,此次活动共发放首批362张免费公交乘车卡。赠送的免费卡只限工业园区企业在岗职工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使用。

据了解,园区企业职工乘车,县财政补贴买单,是永丰县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推出针对县工业园区(南区和北区)内在岗职工的惠民举措,既可保障企业职工上下班便捷出行,减轻职工负担,又能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留人难等问题。经过园区的8条公交线路36辆公交车,围绕园区主路环行,行驶全程26公里。公交车从早上6:50到下午6:30,专为企业员工提供上下班接送服务。

该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为把这项便民利民的好事办好,下一步将加强安全监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增加早晚班次,延长收发班时间,优化和调整城市公交线路、站点建设,为企业职工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为园区稳岗就业提供更坚强的公交运输保障。

文/曹孝平、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吴广城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