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听取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汇报会时强调:用好考核“指挥棒”“风向标” 促进全市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
2021-11-30 11: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1月29日,市委书记王少玄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我市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制定考核方案,用好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促进全市各地、各部门在比学赶超中狠抓落实、争先进位,以扎实工作推动吉安“三区”建设。

市领导李克坚出席会议。

考核评价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王少玄认真听取有关部门专题汇报,针对关键性指标设置的内涵和外延进行讨论分析,并对照省考核指标体系,逐项找差距查不足、理思路促提高,要求有关部门根据讨论意见对考核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王少玄指出,建立科学的考核评价体系,能更好激发全市上下“作示范、勇争先”的干劲,要树立鲜明导向,放大视野格局,主动融入全省评价体系,充分发挥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指挥棒”作用,引领和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跨越赶超。

王少玄强调,要坚持更高标准和定位,努力在全省赛场上树标杆、抢进位,真金白银奖励先进,动真碰硬鞭策后进,推动形成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成效。要坚持专业精神和科学思维,结合发展实际,提高考核方案的操作性和精准性,抓住考核的主项与主要,突出考核的实绩与实效,有力促进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的提升。要坚持正确的政绩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实事求是、按客观规律办事,坚持用数字说话、靠项目证明,确保考核工作结果真实可靠。要用好考核结果,把考核结果与班子评定、干部使用结合起来,让“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成为吉安干部的鲜明底色,以过硬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