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干踏新程 聚力勇争先 吉安市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1-11-27 09: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1月26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连日来,我市各界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并学习热议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肩负新使命、承载新期盼、奋进新征程的盛会,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贡献力量。

26日晚,万安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迅速学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要求全县各地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潞田镇党委书记郭海云表示,将迅速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做好党代会精神与基层工作的结合文章,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抓好农业产业、全域旅游发展,全力推进“两山”转化,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举措,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省党代会报告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以民为本的思想渗透在字里行间,既高屋建瓴又细致入微,既言简意赅又条分缕析。”省党代表、永丰县恩江中学教师曾小慧告诉记者,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她将严格要求自己,率先把“双减”等政策落到实处,做到减量不减质,当好红色基因的宣传队、播种机。

永丰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干部金雯静感触最深的是,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等举措。她表示,下一步,永丰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充分发挥企业的市场主体作用,鼓励园区企业吸纳重点群体就近就业,开展员工技能提升活动,以创业带动就业,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

省党代会提出,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严格发展党员标准和程序,夯实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吉州区北门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员彭翠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好此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围绕群众需求,听民情,诉民愿,办实事,积极探索‘党建+网格’‘支部建在小区’工作法,大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好‘我是党员我争先’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在新时代赶考之路,快马加鞭答好‘幸福问卷’。”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胡蒋霞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