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来自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报道] 吉安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陈俊卿出席 推选王少玄为团长 罗文江为副团长
2021-11-23 09: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吉安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出席会议。市委书记王少玄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以及市领导肖玉兰、郭素芳、陈定宇、张智萍、傅正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王少玄为吉安市代表团团长,罗文江为副团长;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王少玄指出,同志们肩负着全市21万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市540万人民的期盼,既要有光荣感、自豪感,也要有使命感。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良好的精气神开好这次大会。

王少玄强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担当,认真完成好党代会各项议程,体现吉安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扎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讨论审议报告,深入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严格遵循党章规定,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自己神圣一票,确保大会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严守纪律规矩,严肃会风会纪,严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大会各项制度规定,确保圆满完成省党代会赋予的各项任务。

文/ 肖树立、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谢炳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