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农高区科创大桥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1-11-17 16: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29日,井冈山农高区科创大道上跨大广高速桥梁(科创大桥)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这是继兴隆路、科创大道后,井冈山农高区完善路网建设的又一重要项目。

科创大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是井冈山农高区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园区功能的一件大事,更是改善园区企业、群众出行条件的重要民生实事,将为园区进一步实现三产整合、加快物流商贸产业发展提供设施保障。

据了解,科创大道上跨大广高速桥梁(科创大桥)项目西起腾飞路,上跨大广高速,东至黄洋界大道,道路全长 349.047 米,其中桥梁长 127 米,城市主干路建设标准,桥梁设计安全等级一级,总投资为6279.1万元,建设周期1年,计划于2022年12月交工通车。项目建成后,将连通腾飞路和黄洋界大道,极大的提高井冈山农高区到吉安市城区的交通效率,为园区企业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同时,项目的建成也将为井冈山国家农高区升建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文/欧阳华兵 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芦文娟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