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树牢理念 发挥作用 抓紧行动 井冈山经开区改革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
2021-11-17 10: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1月10日,井冈山经开区召开改革项目调度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树牢改革是系统工程的理念。改革工作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一朝一夕、一劳永逸的,而是攻坚克难、朝朝暮暮、精耕细作的系统工程。市委高度重视,将大改革引领大发展作为主旋律。区党工委严格对标对表,将改革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各责任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协调配合,强化沟通交流,推动全区“2+4+12”重点改革项目落地见效。

要切实发挥改革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做好改革工作的关键在于落实,要坚定信心、决心,凝聚工作合力。市委改革办已明确今年将实行“零基”考核,即到年底没有取得成效的不计分、有多少成效计多少分。各责任单位要围绕市里的考核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尽快修改完善相关方案,加大调度、督促、协调力度,确保各项改革落实落细。

要抓紧做好今年改革的攻坚克难行动。当前,改革工作已进入年底冲刺期,各责任单位要按照重点改革项目清单确定时间表、任务表,对照改革方案的目标举措、时间节点等倒排每个项目的工期,务必做到在时间上抓紧、方法上抓实、人员上落实、工作上沟通,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扎实推进、加快进度,确保今年的改革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持续唱响井冈山经开区改革好声音。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彭健明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