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首届“大美吉水文旅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
2021-11-14 18: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吉水讯 11月13日,吉水县首届“大美吉水文旅形象大使”暨“大美吉水五好讲解员”选拔赛在该县文化公园启动。

此次选拔赛是为助力2022年吉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而举办的大型赛事。大赛旨在选拔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文旅事业,熟知吉水的人文历史并且形象气质佳、文化修养好、语言表达能力强的“大美吉水文旅形象大使”以及“大美吉水五好讲解员”。

此次选拔赛共有35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分为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通过海选产生80强进入复赛,复赛分为80进30、30进10两个阶段。复赛第一阶段产生的30名选手,将授予“大美吉水五好讲解员”称号。第二阶段30进10直接进入到总决赛,并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并授予“大美吉水文旅形象大使”称号。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将持续到12月底,是今年吉水文旅的重要品牌赛事,致力于充分展现吉水青年积极向上、乐观进取、智美双全的精神风貌和魅力,全面展示“吉水,文章节义之邦,人文渊源之地”文旅品牌形象,促进吉水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文/ 欧阳诗怡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