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峡江县实验小学举行第三届图书跳蚤市场交易活动
2021-11-12 15: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吉安新闻网讯(肖瑾瑜、江萍萍、陈文辉、王晶)为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的氛围,让学生手中闲置的图书在校园里流动起来,拓宽学生的书源,激发学生阅读热情,11月11日下午,峡江县实验小学举行了第三届图书跳蚤市场活动。全校四、五年级1200余名学生、30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自行设计摊位的形象、名称、宣传标语等。班主任做好了图书把关工作,严禁不适合学生阅读、破损严重的书进入市场。全体同学将自己已经看过或存放已久的,但仍保存较好的书籍,放到图书跳蚤市场中,以适当的价格(折旧价)出售给其他同学与同学进行好书交流。

学校以“图书跳蚤市场”为桥梁,通过灵活的交换模式、实惠的价格、称心的书刊、真诚的交流,不仅培养了学生珍惜书刊、节约资源的好习惯,而且激发了学生共言好书、阅读好书的热情,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