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鼓足干劲加压奋进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罗文江在永丰县调研
2021-11-10 11: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在永丰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时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拿出背水一战的胆识、逆势勇进的魄力,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座谈会上,罗文江认真听取了永丰县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和市统计、工信、商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发言,深入剖析了永丰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他指出,永丰在全市县域经济版图中占有重要位置,永丰的发展不仅关乎一县一地,也直接影响着全市的发展大局。要强化全局意识,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推动永丰经济反弹恢复、企稳回升,努力在全市县域经济发展上再现永丰雄姿。

罗文江强调,要坚定信心,打好进位赶超“翻身战”。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实现“一年回稳、两年翻身、三年跨越”。要痛下决心,打好工业转型升级“突围战”。坚定不移走转型升级之路,重点发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大健康和新材料产业,优化产业布局,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集约发展的新路子。要保持恒心,打好县域经济发展“持久战”。持之以恒大干项目、大上项目,推动招大引强和“老树发新枝”双轮驱动;培育产业“新动能”,大力发展现代旅游和现代农业;打造城市经济“增长极”,深入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优化教育、医疗和商业布局,不断集聚人气、做旺商气。要上下齐心,打好作风建设“主动战”。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上率下抓落实,以过硬的作风彰显担当作为,推动永丰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罗文江要求,当前永丰县要加强部署、加密调度,动员全县上下拧紧发条,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出台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系列政策措施,持续开展项目攻坚行动,掀起招商引资热潮,推动形成一批项目在谈、一批项目开工、一批项目建成、一批项目投产的滚动接续局面。要开展作风大提升活动,营造“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浓厚氛围。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