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2021年度第九次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11-08 16: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近日,井冈山经开区2021年度第九次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议表示,今年以来,全区重点工业项目的招商、推进、建成投产、落地落实总体形势较好,体现出了项目产业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建设进展快等显著特点,达到了预期效果。但在充分肯定成效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还存在部分小项目沟通协调、前期准备不到位,导致项目推进偏慢,新招引的重大项目接续和跟进存在后劲不足等问题短板。

会议强调,要加快已跟踪项目的签约落实。各部门务必强化项目追踪,加强与企业客商的沟通和对接,确保还没有签约的项目尽快签约,争取下月底之前在重大项目签约上有新的突破。要加快已签约项目的开工建设。切实加大新签约项目的跟踪力度,对已签约的项目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快项目落实工作进度,确保推进项目落地。要加快已建设项目的达产达标。对已经开始建设的项目,要及时协调解决好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协助项目单位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促进项目按期建成并实现达产达标。要抓好外围和保障性工作。切实统筹做好项目融资、资金调度、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稳定等外围和保障性工作,奋力打造革命老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示范区。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实地察看了金源新材料年产60万吨新型建材、新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品产业园、永钢热镀锌、益海嘉里、满坤二期、吉安钢铁厂二期等项目。

文/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彭健明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