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交通安全伴我行——吉安县庐陵学校举办“交通安全课”活动
2021-11-03 11: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戴梅香、肖志英)为了丰富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法律法规,使学生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道德品质。10月28日下午,吉安县庐陵学校组织四8班全体学生举办了“家长进课堂——交通安全教育”的活动,本次活动班主任陈老师主持,全班同学认真地聆听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现代交通的发达虽然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便利,但同时也增加了许多安全隐患。有人曾称交通事故为“现代社会的交通战争”,交通事故像一个隐形的杀手,潜伏在马路上等待着违章违规的人出现。因此,学生应当从小学会保护自己,要养成文明行车,文明走路的习惯。维护交通安全是每个人应该具备的社会公德。交通安全不仅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和安全,同时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体现,是构筑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因此,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刻不容缓!

活动中,周奕翔妈妈结合我班交通安全教育的特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手册》《交通安全知识早知道》等安全书籍,使同学们了解道路交通法规、文明交通安全常识。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