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展风采 促成长——吉安县凤凰小学开展新教师汇报课活动
2021-10-28 16: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吉安新闻网讯(段燕萍)为了提高新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全面帮助、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吉安县凤凰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教师汇报课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0名新教师参加,由教导处统一安排上课时间,校长领衔,各行政班子成员分别参与听课活动。每位青年教师都认真准备,结合学情设计教学,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新教师们教学思路清晰,环节紧扣,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课堂上师生间互动良好,同学们课堂表现积极,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得到了发展。相较于学期初的随堂课,新教师们显得更从容、更淡定也更有自信了。

教师在听完课后,教导处统一组织评课,听课老师也不吝赐教,结合学生、教材、课堂作全面深入地点评和改进意见,形成了一道勤恳、互助、向上的风景线。

每学期的“新教师汇报课”活动已然成为我校的一个传统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新教师寄予的殷切希望,有效促进了新教师的业务发展和专业成长,提高了学校师资队伍的建设水平。新教师们也一致认为教学之路漫漫,在未来,她们将继续潜心钻研教材,学习教书育人的方法,不忘初心,不断完善自己。相信通过学校的用心培养和新教师的刻苦钻研,他们一定会成为教师队伍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