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小身体大能量——吉安县永和幼儿园开展第一届“永和杯”篮球赛
2021-10-28 15: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4

吉安新闻网讯(欧阳露祺、李春菊)为了让幼儿筑梦“篮球”,激发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促进园所幼儿篮球运动交流,凸显篮球运动特色,10月26日上午,吉安县永和中心幼儿园篮球兴趣班以及大班篮球队,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入场仪式中,孩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神采奕奕地经过主席台,给评委们留下了非常好印象。比赛中,孩子们能遵守比赛规则,快速准确地运球,准确灵活地传球,潇洒地上篮投球等精彩动作,展现出了小家伙们较为扎实的篮球基本功。此次比赛都是小组项目,除了对小运动员们身体灵敏性有较高要求外,还对孩子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自行解决问题的能力是一次很好的考验。在赛场上孩子不怕困难、认真顽强、勇于挑战的精神带给他们非常强大的力量,支撑着他们在每个环节中都能有不凡的表现。

比赛结束后,颁奖环节,园长说到,看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不服输不气馁的心态,希望小朋友们再接再厉,打好每一场比赛!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幼儿对篮球活动的兴趣,锻炼其体能,也增强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活动也增强了该园教师组织体育活动的经验,展示了师幼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