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情系红领巾 相伴共成长——峡江县金江中心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活动
2021-10-28 15: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吉安新闻网讯(胡霞)10月26日,峡江县金江中心小学举行“情系红领巾 相伴共成长”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一年级三十三名学生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庄严的出队旗仪式后,少先队辅导员胡慧中老师宣布了入队人员名单,新队员们在少先队辅导员胡老师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宣誓,时刻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仪式中,全体少先队员热情澎湃,齐唱队歌,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鲜艳。

管文锋校长发表了热情的讲话,愿这个红色的梦想就此播种在每一位新队员们的心底,指引队员们茁壮成长!

此次入队仪式庄严、隆重,又洋溢着浓浓的温情。孩子们用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大家,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早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