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爱国情怀 根植于心——吉安县天祥小学开展“爱国主义电影进校园”活动
2021-10-28 15: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吉安新闻网讯(蔡武鑫、夏侯春桃、黄建根)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26日下午,吉安县天祥小学开展“爱国主义电影进校园”活动,组织全校师生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在学校精心组织、有序安排下,全校师生分年级选择不同影片进行观看。《中国机长》《金刚川》《拆弹专家2》三部影片以其震撼的场面、扣人心弦的情节,打动了每一位小观众。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激动万分却严守纪律,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宏大壮阔的电影画面、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在一次次惊险的环节,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场,一颗颗英雄赤子之心,一幅幅振奋人心的感人画面中,感受了当代军人的血性,为了国家、民族不惜牺牲自己。爱国主义的精神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默默扎根,潜滋暗长。观影后,各班级组织了简谈观后感受的活动,学生畅所欲言,活动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观影,在天祥小学营造了爱国主义思想的良好的氛围,加强了学生思想品德教育,极大地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