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精彩纷呈 携手共进 红博会四大分会场掀起“红色旅游再出发”热潮
2021-10-28 09:3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27日,2021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在井冈山开幕,南昌市、萍乡市、赣州市、吉安市中心城区等4个分会场也纷纷开展了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再燃红色旅游激情,掀起了江西红土地上“红色旅游再出发”热潮。

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在2021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南昌分会场暨“我为英雄城代言”红色旅游宣讲推介活动上,发布了“建党百年百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之“英雄城·红色城”精品红色旅游线路,南昌市各县区还进行了红色旅游宣讲推介活动,现场20名志愿者一起宣读“我为英雄城代言”倡议书,以此发出“红色旅游再出发”号令。

萍乡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2021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萍乡分会场暨“工运摇篮 红色之旅”红色自驾游启动。车队从纪念馆出发,开启红色自驾之旅,到山口岩卢德铭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进张家坊红军学校合影留念,上莲花高滩参观秋收起义高滩会议旧址,最后在甘祖昌干部学院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来打响“红色旅游再出发”。

赣州长征第一山云石山旁的博物馆,2021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瑞金分会场开展“从瑞金出发”——重走长征路千人徒步红色之旅暨中国(瑞金)第二届长征节活动,以走好长征路使“红色旅游再出发”。通过向革命前辈和红军英烈致敬、红歌大合唱等活动形式,再现长征故事,激发干群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吉安吉州窑景区,2021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吉安分会场暨红色旅游研学季启动。吉安以“红色研学再出发”拉开“红色旅游再出发”大幕,充分利用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丰富研学内容和形式,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从而全面展示吉安市新时代红色旅游发展成果,扩大吉安红色旅游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文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