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常务会议召开 罗文江主持
2021-10-26 09: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常务会议召开罗文江主持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市五届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叶建春在吉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审议有关文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把握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经验和启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忧患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生物安全法,盯牢抓紧生物安全重点风险领域,抓好松材线虫病排查监测,加快生物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应用,不断提高生物安全科技水平。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主动抢占数字经济新风口,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大力发展5G制造、区块链、物联网等产业,积极布局5G基站、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拓展智慧消防、智慧旅游、智慧交通等应用新场景,不断提高数字经济治理能力。

会议学习贯彻了省委书记易炼红,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叶建春在吉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省委书记易炼红,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叶建春深入吉安调研,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对吉安的关心厚爱。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把握精神要义,感恩奋进、接续奋斗,切实把讲话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以更饱满的状态、更务实的作风,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府党组会议党组成员领学制度》《吉安市城市更新试点工作方案》《关于建立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吉安市现代物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会议还研究了聘请大气污染防治专家团队驻点服务有关事项,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罗仁瑾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