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市第四中学举行“追梦扬威 奋勇争先”秋季运动会
2021-10-25 16: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4

5

吉安新闻网讯(刘平)10月20日,吉安市第四中学举行“追梦扬威  奋勇争先”秋季运动会。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吉安四中2021年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随着音乐响起,国旗护卫队、彩旗队及各年级各班级代表方阵依次进入会场。他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响亮雄壮的口号,展现出四中莘莘学子特有的朝气、自信和热情。

朱美卿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朱副校长介绍了过去一学年学校在江西省运动舞蹈锦标赛、吉安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吉州区中小学生运动会、区中小学啦啦操展示比赛等多项大赛和篮球、足球、跆拳道等多个项目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期望这次运动会能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并祝愿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李美峰副校长代表运动会纪检组宣布了校运会纪律。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最后在全校师生的欢呼声中,彭细山校长宣布本届校运会开幕。

本届校运会教职工团体项目设有垒球投准和50m迎面接力比赛,班级团体项目有足球过桩、一分钟跳绳、垒球掷远、4×100接力赛,单项比赛设立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远、跳高等运动项目。运动场上既欢快激烈,又紧张有序。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啦啦队们也不断地为队友呐喊助威。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垒球掷远、足球过桩等项目各具特色,教工50米迎面接力比赛更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经过两天激扬奋发的角逐,10月22日下午,吉安市第四中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共评选出各类比赛奖项百余人次,同时评出九个体育道德风尚奖班级,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