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罗文江在遂川调研
2021-10-23 09: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在遂川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两会”精神,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奋力建设“三区”,为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市领导张智萍陪同调研。

江西法萨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硅基材料重点企业,主产的硅板材远销欧美、澳大利亚、南非等。在该企业,罗文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技术创新等情况。他要求,要抢抓“双碳”机遇,紧盯“双碳”目标,加快技术革新,提高研发能力,提升产品附加值,降低企业能耗,增强市场竞争力。

草林镇引入江西省旅游集团投资9.12亿元,全力打造集红色研学、生态观光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红圩特色小镇”。罗文江来到景区,听取了景区规划、建设、运营和业态布局等情况介绍。他强调,文旅项目的打造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群众参与”,做全“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要推进交旅融合,促进景区串珠成链,推动山上山下一体化发展;要丰富旅游业态,开发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打造沉浸式旅游体验,走差异化道路,激活旅游市场。

梯田错落有致、茶园碧绿如染,汤湖镇南屏茶厂里,人工炒制的新茶散发着淡淡清香。来到该茶厂,罗文江进车间、看工艺、问营销。他指出,狗牯脑茶叶品牌形象树立不易,要强化品牌意识,推进区域品牌建设,严格产品准入,将产品标准融入到茶叶种植、制作、包装、销售全过程,实现统一商标使用、统一质量管理、统一市场营销,确保狗牯脑茶品质名副其实,加快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文/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罗仁瑾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