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县公安局、教体局领导到文峰小学检查校园安防工作
2021-10-21 20: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1021204316

吉安新闻网讯(刘小冬)10月19日上午,吉水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宁彬山及县教体局局长江善锦等领导来到文峰小学检查“四个一”工程建设情况,并对学校其他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在校园安防“四个一”工程建设现场,宁彬山局长进行了仔细查看,对文峰小学“一间会客室、一个安检门、一组储物柜、一键报警器”的建设情况非常满意。他强调要积极推动校园安防“四个一”工程建设,坚决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化管理、外来人员安检、校园视频巡查等工作机制,落实校园专职安保员配备工作,进一步规范安检工作措施,在新学期中将“四个一”工程履行护校安全工作全部落实到位,确保在校学生和教职工的人身安全。

检查组一行还细致检查了校园安全设施、安全责任人、隐患排查、学校及学校周边社会治安秩序等落实情况,同时要求学校要确保学校常规安全管理,做好安全工作的常规统计和上报,发现安全问题,要及时上报。

在听取了该校负责人作安全工作汇报后,宁局长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整改措施,从源头上把控,从细节上抓落实。同时要求辖区派出所要积极配合学校加强对涉校安全隐患的排查,按照“万警千车下基层”一校一警工作要求,开展好日常护校执勤工作,加强对校园周边重点场所的清查,确保校园绝对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全面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