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敦厚小学开展新教师亮相课展示活动
2021-10-21 20: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图片1

吉安新闻网讯(欧阳晓山、易文娟)为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提高青年教师执教水平, 10月18日至22日,吉安县敦厚小学开展新教师亮相课展示活动。

教导处给每一位新教师安排一个骨干教师结对帮扶。年轻教师精心选题备课、认真撰写教学详案、充满自信地一一登台亮相。

同时,学校安排了行政人员、学科带头人及青蓝结对的“师傅”们深入课堂。课后,“师傅”就授课内容与“徒弟”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导。所有听课老师认真填写《高效课堂评价表》,并上交至教导处存底。根据听课人员反馈,上课教师整体素质良好,能根据高效课堂模式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合理利用多媒体课件,善于将生活引入课堂,将教学由课内延伸到课外。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相互学习、积极进取、合作交流的教学氛围,提高了课堂教学的效率。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