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以幼为本,安全第一——峡江县巴邱幼儿园开展安全教研活动
2021-10-21 14: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4

5

吉安新闻网讯(廖敏琪)幼儿在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只有在安全的基础上才能谈教育。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提高幼儿安全防范意识,本着“以幼为本、安全第一”的方针, 10月14日、15日,峡江县巴邱幼儿园开展幼儿安全教育研讨活动。

分管安全副园长张玉霞针对近期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进行了梳理,势必将安全教育提上每天的工作重点。

安全主任黄冰针对幼儿在体能大循环游戏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作了详细分析及应对策略,为幼儿游戏的安全提供了保证。

教师们踊跃发言,并针对班级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建议,以及应对措施,互相交流分享。

随后,分管安全副园长张玉霞、安全主任黄冰及各班教师对幼儿园环境安全进行实地查看,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随手捡拾可能给幼儿造成伤害的物品,为幼儿创设安全的生活环境。

校园安全,人人有责!教师应从身边小事做起,时时刻刻把幼儿的安全放在心中,时刻不忘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们对幼儿安全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有效的行动。今后,该园将继续以教研为依托,在幼儿安全教育方面加大力度,多下功夫,使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更具有效性和实操性,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