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以梦为马争朝夕,策马扬鞭踏新程——吉水三中七年级举行首次升旗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21-10-21 10: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图1-3 升旗仪式进行中,学生行注目礼和少先队队礼)

4

5

(图4-5 七年级分管校长江龙、周小玲为优秀学生颁奖)

6

(图6 分管校长周小玲带来精彩演讲)

7

(图7  分管校长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吉安新闻网讯(张玲) 金秋十月,秋送硕果。10月19日清晨,吉水三中七年级迎来首次升旗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此次升旗仪式由七20班承担。“大家迎着夏日的晨光,心怀憧憬来到吉水三中”,主持人肖瑶、胡道臣道出七年级学子的心声。

升旗手毛跃进、王欣同学,正领着六位护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朝我们走来。同学们的目光被护旗队深深吸引,挪不开眼。鲜艳的五星红旗,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雄壮的国歌声响,激励我们奋勇拼搏的力量。望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同学们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行注目礼和少先队队礼。

在第一次阶段性检测中,郭文婷、胡珂等40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七年级分管校长分别为他们颁奖,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传达他们对这份殊荣的渴望。七20班郭文婷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发言的主题是《学习态度比方法更重要》。她现场与同学们分享她的学习体验,“立志宜思真品格,读书须尽苦功夫”。她表示已经做好了吃苦读书的准备,准备好迎接人生新的挑战,准备好以梦为马争朝夕,策马扬鞭踏新程。    

七年级分管校长周小玲发表以《爱国从身边做起》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她告诉孩子爱国不是抽象的概念,爱国可以从爱学校,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爱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爱国之志完成报国之行。演讲中还列举近期中国在各个领域中取得的重大成果,激起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用心倾听,认真做笔记,完全沉浸于爱国热情。升旗仪式在周校慷慨激昂的讲演中接近尾声。仪式结束后各班有序退场。获奖学生与分管校长合影,纪念这荣耀的一刻。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