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阔步新征程 担负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市五届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罗文江主持并讲话
2021-10-17 10: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阔步新征程 担负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市五届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罗文江主持并讲话

吉安新闻网讯 刚刚闭幕的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10月16日,市五届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对新一届政府自身建设进行部署,动员全体同志阔步新征程、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力建设“三区”,为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克坚、漆海云、朱晓东、刘志斌、甘文鑫、陈庆寿、傅正华、胡海洋、周密、李家祥、朱新堂、刘晓彬、李金花参加。

罗文江指出,本届政府受命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肩负着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历史使命,承载着全市540万人民的热切期盼。罗文江要求,一定要知重负重、接续奋斗,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竭尽全力跑好“这一棒”,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罗文江强调,要践行对党忠诚,常怀感恩之心。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对标对表的政治自觉,转化为不折不扣的具体行动,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用抓落实的实效彰显对党的忠诚。要扛起使命责任,激发奋进之志。扛起牢记嘱托、告慰先烈的政治责任,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无愧于老区人民,无愧于革命先烈;扛起跨越赶超、争先崛起的发展重任,推动吉安加快振兴、加快崛起;扛起共建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践行实干作风,彰显担当之力。坚持团结共事,凝聚合作力;坚持系统思维,提高统筹力;坚持解放思想,发挥创造力;坚持真抓实干,强化落实力,用实干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要永葆清正廉洁,恪守为政之本,坚持廉洁自律、依法行政、克己奉公,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就当前重点工作,罗文江强调,要聚焦年度经济指标、政府工作报告任务、重大活动项目、高质量发展考核,全力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胜;要精心统筹谋好篇,围绕贯彻市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提前谋划好明年的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要防范风险保稳定,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能源保供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强化社会面稳控,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罗仁瑾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