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在奋力建设“三区”中创佳绩立新功 罗文江参加永丰县代表团审议
2021-10-14 08: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来到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永丰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时,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调查研究,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言语中饱含对吉安发展的信心与关切。

罗文江在审议时说,过去五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永丰县作为全市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完全有基础、有潜力在“十四五”区域发展中实现跨越崛起,创造新的更大成就。

罗文江要求,永丰县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创造更加丰硕的发展成果,在奋力建设“三区”中创佳绩、立新功。

罗文江强调,要下定凤凰涅槃的决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推进产业转型,重点要做好“退,转,进”三篇文章,打造“两山”转化示范区。要强化用脑经营的理念,推动旅游兴县富民。发挥旅游资源优势,打造优质景区,强化市场运作,在融入“全景吉安、全域旅游”战略中担当作为。要拿出勇争一流的魄力,推动乡村振兴走前列。坚持规模化布局和市场化经营,大力培育现代农业龙头企业,在产业振兴上作示范;发挥好农村宅基地改革全国试点经验,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新路子,在农业农村改革上走前列,奋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要永葆一心为民的情怀,持续增进群众福祉。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和养老等民生实事,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